【半退】
私人吃粮号
不再更新
勿fo

在游戏厅的一日(清婶)

虽说是清婶啦,可是就是些日常

给杨的点文 @软骨组织白杨 


清光:主上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婶:可爱。

清光:啊,谢谢~哎呀,不对不是这个问题!

婶:那是什么呢?

清光:因为你上次说的在现世里的游戏厅很吸引我呢,今天可不可以带我去看一看?

婶:你喜欢我们就去吧



"看起来好厉害啊!这里还有投篮游戏, 啊,还有那边的遥控赛车我也想玩!"说完清光就把游戏币往兜里一揣就领着婶婶往那边跑去。


"诶?不过你穿着小高跟还能跳起来打篮球么?!"

"这是常态啦,我在战场上不是也穿着跑跳的嘛。"

"还经常想问你战斗的时候会不会摔倒。。。。"

"好啦我们开始吧!"


果然这是一场连描写都不用描写的比赛,婶婶此时此刻只想跪下来大喊:″教练,我想学篮球!"连旁边坐着嗑瓜子儿的老板都不小心把瓜子皮吃嘴里了。

全场最高分,厉害了我的清光。


然后两个人又去玩了遥控赛车。

当然在不用跑动的情况下婶婶还是可以略微扳回一城的。

"不是我吹,手速这件事情我能骄傲一年,这都是练出来的,我可是可以在电视前连上手柄拖着小板凳连坐一下午的人!"握着手柄的婶终于露出得瑟的笑容。

"原来我出战的时候,在本丸里你都干这个啊!"清光眼角一挑。

"暴露了。。。(捂嘴),呃,不管啦我们去玩娃娃机吧!"


。。。。。。

第20次投币。

第21次投币。

"我开始怀疑这个机器有问题了!!!"婶婶嘴角抽搐。

然后就有一片温暖覆住了她握在操控手柄上的手,"呐,我来吧。"


恭喜您获得[皮卡丘]一只

恭喜您获得[加菲猫]一只

。。。。。


"清光你好厉害啊!哈哈这么多的布偶!

"哈哈哈,是嘛,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该回本丸啦!"

"对了,这是刚才我去退币的时候老板送的,你带真的好可爱啊!"说完踮起脚给清光带上,是一只有兔子耳朵的发箍。

"还是你带好啦。"于是清光摘下来给婶婶带上,又拢了拢她额前的碎发。

然后看了看这个抱了满怀的布偶头上又冒出两只兔耳朵的小姑娘。


"还是你最可爱啦,今天玩的很开心。"





评论 ( 8 )
热度 ( 59 )

© 提刀收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