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
私人吃粮号
不再更新
勿fo

瞎写

"狐之助!你走吧。。。不要再带油豆腐来了,我是不会答应嫁给你的!"


"可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


“我们两个之间是不可能的!求你不要再这样追缠我!你知道我们两个之间差距有多大吗?你是政府的官员。。。。而我只是一个宠物罢了。"


"可是亲爱的我并不嫌弃你呀!"


"不。。。 和你在一起我太自卑了。。。"

"而..而且,就算是我答应了,鸣狐大人也不会答应的!他还要靠我说话呢!"


"是么。。。我好伤心(。•́︿•̀。)呜呜呜呜呜呜~"


"我,我也是呜吖吖吖吖吖吖~"


————————

私自脑补了狐之助向鸣狐肩上的小狐狸求婚的场景。

(这特么都是一堆什么玩意儿)

评论 ( 7 )
热度 ( 58 )

© 提刀收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