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
私人吃粮号
不再更新
勿fo

在被缩小的日子里(不动药点文)

药研已经怀疑三天了,那个整天打着酒嗝的家伙去哪里了?

还有此时此刻,自己脱在一旁的白大褂为什么会动?

借着外面透出来的一点月光,他掀开被子翻身去摸索。

。。。。。。。

噫,活的。

药研借着月光使劲打量这个有紫色长毛儿的小东西,短裤,外套,里面的衣服印着不动两个字。。。

这不是不动行光吗?!

然而药研坚信科学的力量,还以为是自己眼睛出了问题,于是赶紧点灯起来找眼镜。


这时候那个小人儿也觉得身上没衣服冷了,打个喷嚏站了起来。

。。。。

。。。。

于是两人就这么大眼儿瞪小眼儿的愣着。

"嗝"一声酒嗝打破了沉寂。

好吧,是那家伙没错了。

"看什么看啦!是我!不动行光!"

"我知道是你啊,可是你为啥变小了,还有这三天去哪儿了?还有为什么会在我的衣服里!"

"我这不是脚冷嘛,所以就躲进衣服里喽,呃。。。暂时变这么小也没事儿可干,所以就睡个觉啊。"

"啧,你跟我来。"于是轻轻揪起他放进自己的大褂口袋里,往手入室走去。


"哎呀,你慢点儿不行啊,我刚喝了酒又吹风。。。。"不动行光跳到桌子上插着腰说。

"唔,这件事要不要给大将说呢。。。"

"啊他还不知道啊,变小了三天也没人看到。。。。果然我是把废刀啊。"

"谁说你是了,总之我先好好研究下,明天早上再把这件事告诉大将吧,我先给你找双鞋子穿。"


"嗯。。。还有这个。。。"不动行光瞧瞧旁边和他等高的玻璃瓶。

"那是医用酒精不能碰啊,和你喝的甘酒可不一样。"

"你慢慢儿想吧,我先回去睡一觉。"

小人儿翻下桌子踩着唧唧叫的鞋子跑远了,顺便还顺走了一包鱿鱼干。

不是刃。


第二天早上药研把这件事报告给大将。审神者表示很惊奇,然后让要药研照顾好变小以后的不动行光,自己去一趟时之政府。

送别了审神者以后药研又返回寝室,看见趴在木凳子上睡觉的不动,叹了口气把白大褂脱下来盖在他身上,自己去翻资料了。

不过这方面的案例还真少啊,药研揉了揉眉心。

"总之要先让他变回来才好。。。



"药-研!药研藤四郎!"

"啊?"猛的一睁眼,看见不动行光吃力地抱着白大褂,站在桌子上看着他。

外面已经渐渐暮色四合了。原来他睡了一个下午。眼睛困乏的忘了摘下来,夹在鼻梁上印出淡淡的红印。

"你让我再睡一会儿,昨天晚上我都没怎么睡。。。"

"好吧,总之。。。辛苦你了。"

缩小以后本来声音就变小了,再被不动行光这样刻意一压低就细如蚊蚋了,不知药研藤四郎有没有听到。

小人儿像只猫一样蜷缩在他脖子旁边也挨着躺下来。


已经晚上了啊,不动行光转过脖子看他突然意识到:



自己。。。。好像变回来了?!不动四仰八叉的躺在桌子上。。。呃,好硌。

旁边的人连睡姿都没变过,显然是极累了。

好吧,那等你醒过来再说。

虽然不知道怎么莫名其妙的变小了,又怎么莫名其妙的变回来了,不过,也很奇妙呐。

谢谢你能陪我。

不动行光把白大褂披在药研身上,光脚踩在洒满月光的地板上走出寝室去了。



是给 @茝 的点文!

试着把缩小梗用了一下,好像没发糖也不算太cp向。。。

总总总总之,写的不好别打我呜呜呜呜(ノДT)

评论 ( 3 )
热度 ( 2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提刀收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