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
私人吃粮号
不再更新
勿fo

Let me hear - S9ryne 

Let me hear (药一点文)

厚樫山


"嘶——"


一期哥,你受伤了!


"嗯....不用担心,我自己处理就好。"随口这么说着,便从口袋里掏出块布子裹在伤口上。


药研眉头一皱,“这样不大卫生啊,感染了怎么办?"


"不用担心啦,回本丸再处理吧,药研能这么关心我,我已经很高兴啦。″这样说着的高大青年随手摸了摸他的短发,便转过身收刀走了。


"关心....我是担心啊,一期哥。"望着前面一期哥水蓝色的鬓角,药研没把这句话说出口。




本丸 手入室


"药研?你怎么来了?"


"烛台切先生已经在向主人报告这次出战的情况了,主人听说这次你伤的比较重,就先让我为你处理下伤口再做治疗。"说着便摊了摊手里的纱布。


"哦,真是麻烦你了呢。"


一期一振低头看着眼前这个为自己处理伤口的弟弟,手法温柔熟练,完全不像战场上那个如疾风般迅速而又带着狠劲的药研啊。


"好了,处理好了。"


一期一振从遥远的回忆中抽出来,如梦初醒般地笑了笑。


"药研,几个弟弟中你算是很成熟了呢,长大的很快啊。"


"是....我不是小孩子了。"药研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挡住了顿时有点变暗的眼神。转身走出手入室。




"我这些...真的算是弟弟对哥哥的关怀吗,还是...


原来一期哥一直是把我当小孩子吗,那如果这样,我对他的那些感情..."素来冷静的药研藤四郎抱着头慢慢蹲下去。




手入室内


怎么就这么走了呢.....一期一振有点失落的想,原本还想夸夸这个成熟稳重的弟弟啊。


脱在身旁的手套,温度还在,他伸出手摸了摸揣进口袋。一会儿回房间再还他吧。


——————


″药研?!你怎么蹲在这里?"温柔的声音带上了惊异。


药研惊慌地抬起头,眼睛上还带着雾气。


"你...?"


"一期哥,抱歉,让你看到我不成熟的一面了,我..."


"这是你的手套哦。"


“我知道你一定有想对我说的话吧"


"一期哥"他深吸了口气说的,"无论是在战场上对你的保护,还是在本丸里帮你做的事情,我承认一开始那确实是弟弟对哥哥的关心...但是后来,我承认我带了私心。"


"啊...."


"你一定觉得这很可笑吧。"


"不,我觉得这些你应该早说出来的。"


让我听到啊...让我听到啊,你对我的,爱。


一瞬间,连风都静止了般的安静。


有光从花色玻璃里洒下,地板上的两个影子终于相拥在一起。

——————

给胖次 @头顶兼桑胖次的国广 的点文啊

胖次一会儿就要去学校啦所以马上就码出来啦,还是第一次写cp向,可能看着有好多玛丽苏(躺

对了也是给 @童女决定咸鱼 哒,同一题材我就懒得码两篇啦嘻嘻嘻嘻

建议配合bgm食用


评论 ( 5 )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提刀收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